构建中国云生态 | 华云数据与蓝凌软件完成产品兼容互认证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4-23 发表评论


当“后疫情时代”呈现常态化趋,智慧办公迎来了蓬勃发展。尤其5G、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规模化应用降低了云应用的门槛,越来越多的办公方式由线下转移到线上,服务与办公场景更加多样,智慧办公模式向灵活化、高效化、沉浸式方向发展。

 

智慧办公是科技进步的必然结果,也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方式。如今,众多科技企业正在顺应市场需求,为政企用户提供数字化办公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智慧办公变革时代的引领者和赋能者,为智慧办公革命提供更多可能。

 

为了更好的帮助政企用户面对数字化转型,日前,华云数据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安超OS 2020与蓝凌企业知识化平台软件V15.0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本次兼容性互认证经华云数据与蓝凌联合测试得出:产品相互兼容,系统功能运行稳定,产品体验良好,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加简单、安全、可靠的云办公解决方案。


蓝凌软件成立于2001年,生态OA引领者、数字化工作专业服务商、阿里云知识管理与协同领域首家战略合作伙伴,为各类组织提供智能办公、移动门户、知识管理、合同管理、数字运营、财务共享等一体化解决方案;先后助力中信、万科、小米、P&G等数万家知名企业实现了智慧管理与高效办公的工作变革,累计服务3000+万员工。

 

华云数据成立于2010年,通过自主创新的软件和硬件高效地将复杂的IT架构云化,打造成管理统一、体验一致的混合架构云平台,支持全芯全栈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数据中心云化、云上办公、信创转型和公有云方案,助力党、政、军及企业用户数字化转型、推动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目前,在政企、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打造了行业标杆案例,客户总量超过30万。

 

蓝凌企业知识化平台软件是蓝凌软件自主研发的一款全程在线数字化OA,适配国产主流基础软硬件,覆盖整机、芯片、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浏览器、流版软件、身份认证、电子签章、安全网关、VPN设备等,具备各种组合国产环境调优能力,能够在国产化软硬件环境中安全稳定运行,系统支持三员管理,符合分保、等保要求,提供多种部署方式,为政府机构、国计民生行业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智慧办公平台,完善组织信创体系建设。

 

安超OS是国产通用型云操作系统,具有软硬件解耦、应用优化、支持混合业务负载等特点,是一款为企业提供高性能、高可用、高效率及易于安装维护的IT基础设施平台。此次双方完成兼容互认证,将构建一个体验流畅、功能强大、安全可靠的数字化办公空间,满足政企用户办公的国产化需求。

 

对于用户来说,随着智慧办公的逐渐普及,一些具有高并发、强信息安全、多应用协同的场景,不仅需要底层基础设施具备稳定的承载能力,更要求各种软、硬件和系统之间有“无缝链接”的兼容性。

 

而安超OS与蓝凌企业知识化平台软件的适配认证,不仅让底层基础设施与上层应用之间拥有良好的兼容性,为用户数字化建设提供高可靠、高可用、更安全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政府、企业用户办公高效便捷,还构筑深厚的产业基础,搭建国产化生态体系,并补足了生态应用短板,进一步推进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发展。

 

华云数据是信创云计算专家,蓝凌软件是智慧办公领域的领航者,此次双方的携手将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安全、稳定、高效的数字化办公服务,有力保障用户办公的安全和业务的连续。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在产品和解决方案领域深度合作,与众多生态伙伴一起,助力用户数字化转型升级,促进IT国产化繁荣发展。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