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点科技将携十大核心业务产品亮相“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

科技·观察 时间:2021-04-23 发表评论

第四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4月25日在福州正式开幕。

在“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本次峰会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数字成果落地、数字产业发展,对开启数字中国建设的新航程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已成功举办三届,不断推动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深化数字中国建设。本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围绕“数字化发展”的主线,突出创新引领、数据驱动和场景牵引,规划了数字政府、数字产业、数字社会、专题生态等六大重点板块,邀请了200多家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全面展现我国数字化发展取得的最新成果。

成立十多年来,百分点科技已经拥有全栈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产品,为企业和政府构建端到端的数智化解决方案。目前业务已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服务10,000+国内外客户,涉及数字城市、应急管理、公共安全、生态环境、媒体出版、零售快消等多个领域,助力客户智能化转型。

此次,百分点科技受邀参展,将集中展示数字城市、应急管理、公共安全和生态环境四大业务的实践成果,并特别设立了产品体验区,全面展示大数据操作系统(BD-OS)、智能融合大数据分析平台、商业智能系统(Clever BI)、智能审校系统、多语种语音识别系统、舆情洞察系统(MediaForce)六大产品,百分点科技希望用数据智能推动社会进步,持续助力数字政府建设。

2.png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