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超融合产品 助力中小企业轻松上云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04-22 发表评论

随着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产业的深度融合,数字化产业经济在我国国民经济中起到了重要的支撑重用。中小企业作为我国市场主体的主要组成部分,在稳就业、促发展、保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小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对经济社会的转型起着重要的推动力量。

在数字经济时代下,超融合正迅速成为构建现代IT基础架构、帮助企业实现上云和数字化转型的重要基础,尤其在企业云的构建中,超融合有效整合计算、存储和网络资源,按需扩展,能够全面提升企业的运行效率、业务灵活性、系统弹性、规模以及最优成本。华云数据作为中国云计算独角兽,近年来,坚持自主创新,依托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及雄厚资源推出安超OS等创新产品,利用超融合弹性扩展和快速部署的特点,为政企用户提供简单、高效的软硬一体化解决方案,降低企业IT技术门槛,助力企业实现全面上云。

笔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疫情期间,华云数据结合此前医疗行业的实践经验,以安超OS为核心,保障了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IT系统上云不受影响,有效改善和提升因疫情患者急剧增加而带来IT基础设施不堪重负的现状,提升医疗信息化水平,通过超融合云计算技术,为协和武汉红十字会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效率提供助力。如今,华云数据拥有超过30万的用户,服务了政府金融、国防军工、教育医疗、能源电力、交通运输等十几个行业,针对用户需求打造了众多行业标杆案例,并将实践经验深入研究打造,贴近业务需求,找出共同特性并进行推广,以点带面,帮助行业中的更多行业用户完成数字化转型。

企业上云在于提升云计算在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应用水平,推动企业加快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提高企业在新常态下的发展动能和竞争力。我们希望看到有更多云计算企业可以不断深挖企业用户需求,挖掘用户使用业务场景,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贴心的上云服务。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