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TIC(Turing-Ai)为什么现在这么火

灵魂币手 时间:2023-05-07 作者:币离岛牧手发表评论

注:社区主打Coinlist 打新、一级优质项目推荐、空投白名单推荐都在社群发布。社群不讨论土狗,致力打造一个高回报、高质量的社区。

有意向的志同道合的可以wu354133

香港自从成立了交易所之后,现在它的第一个币也出来了,所以关注的人就多了,可以说现在币圈的大多数目光已经放到了这上面,都想从上面吃到第一口肉。

我们来说下这个TIC(Turing-Ai)它是构建在 web3.0、元宇宙之上的为 AI 服务的 公有区块链协议,可以用区块链对人工智能进行认证、管理、数 据学习和应 用开发。TIC(Turing-Ai)不仅为开发者提供了一个商 业发射台(就像应用商店为移动应用开发者提供了一条通往市场 的捷径),它还允许人工智能进行互操作,创造了一个更具协同性、 功能更广泛的智能。

 

 

首先我们得知道它跟我们目前了解的区块链协议不一样,它是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人工智能网络模块。

TIC(Turing-Ai)区块链协议是为人工智能定制设计 的,为人工智能的部署的提供了区块链平台。更多的数据和资源、包括算力都可以被共享出来,不用担心隐私、安全、以及被竞争对手拿走。使用和记录都被分布在庞大的、去中心的计算机网络中。

下面说下TIC(Turing-Ai)技术

1.分布式人工智能技术

TIC(Turing-Ai)区块链和智能合约,可以把每个不同平台的数据、人群关联起来,在TIC(Turing-Ai)上,每个人都是人工智能技术的提供方,是自己人工的拥有者和决定者。

2.自适应软件架构

可以将网络与多个区块链相互接口;对自己的数据拥有决定权可以选择共享或不共享;网络模块化比较灵活;

 

TIC(Turing-Ai)核心组件包括许多支持功能性、可伸缩性和可扩展系统的架构组件。

TIC(Turing-Ai)拥有一个信誉系统,这个系统的功能就是在每次服务交换代币(或其它服务)之后,所有参与方被要求在范围内对彼此进行评级。对于信誉好的,那评级就高,如果出现客户经常不满意的情况,那说明这的信誉登记低。这样也是为了方便我们观察了解网络参与者的影响力能力水平达到什么程度。

TIC 是 TIC(Turing-Ai)网络的人工智能,是世界上第一个个人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

TIC(Turing-Ai)目前适用的场景

1.社交网络:TIC在这一块上是可以表达自己的个性,比如用户不在线,那就可以代表用户去与对方交流,会进行智能匹配,把用户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别人看。

2.私人助理:突破了时空的限制,可以代表用户去体验、理解、安排事情、回答问题,可以帮助用户节约大量的时间。

3.医疗健康:TIC作为一个智能的助理,可以代表医生结合众多的医疗方案,给患者一个适合自己的电子病历,让他可以根据自己的意愿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案。

4.娱乐媒体:有需要的明星可以通过TIC,去与粉丝进行互动。

5.共享经济:可以帮助消费者把闲置的资产通过平台,帮有需要的用户进行变现。

有意向的志同道合的可以公众号:币离岛牧手

 
标签: TIC Turing-Ai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