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塑颜堂践行客户至上,推进服务再度升级!

塑颜堂持续升级服务品质,提升客户的满意度,是江西塑颜堂一直以来践行的宗旨。作为一家专注于国民营养健康的大数据科技企业,江西塑颜堂始终把客户的需求、体验度、满意度作为工作的评价标准,加速推进服务升级,优化健康瘦身方案,保障产品品质,助力为更多客户摆脱亚健康肥胖的困扰。

四维一体私教线上化服务

私教线上化服务,通过智能数据云识别技术,为肥胖人群提供更加智能、有效、个性化的一站式健康减脂服务。对客户而言,也更加便捷,在家就能够享受到专业教练、营养师、健康管理师等专业人士的健康减脂指导。

四维一体指的是塑颜堂从饮食+运动+产品+科技辅助这四个维度构建减脂解决方案,针对客户的具体情况,制定适合客户的专属减脂方案。

塑颜堂商学院培训指导

为了让员工更加专业地服务客户,江西塑颜堂打造商学院,邀请全国知名健身教练、营养师、健康营养管理师等对员工进行专业知识培训,培训后由商学院统一考核,考核合格后方可获取相关证书并正式上岗。商学院的成立,为公司的人才输出提供了平台,另外对于客户来说也是一份专业保障。

守护铸就保障,托付凝聚信任。江西塑颜堂将继续践行客户至上的宗旨,以坚定不移的决心、无微不至的贴心、值得信赖的诚信,为广大亚健康肥胖人群摆脱肥胖的困扰!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