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鼎富DINGFOO工厂通过美国FDA双认证

中国东莞鼎富DINGFOO塑胶制品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深耕情趣用品产业,保持每月数款新机型研发速度。截止今日,鼎富DINGFOO已经成功获得全球所有发达国家的认证。鼎富DINGFOO已成为中国乃至世界上最全认证的成人用品工厂。

2022年12月,鼎富DINGFOO工厂凭借ISO13485及ISO9001认证基础上,工厂再次顺利通过了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即FDA认证。从此,鼎富产品满足了美国对情趣用品所有要求(工厂和产品双双符合FDA标准),成为情趣用品行业屈指可数的真正全合规企业。鼎富DINGFOO凭借全认证工厂和几千款新产品成为亚马逊及美国各大正规电商和商超首选。

获得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认证意味着什么?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ood and Drug Administration)简称FDA,它是国际医疗审核最权威的机构,由美国联邦政府授权,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最高执法机关。

1. 全球食品药品检测的最高标准

2. 世界卫生组织认定为最高食品安全标准

3. 美国医生开具食品药品的标准

4. 产品可以在WTO成员国畅通无阻

5. FDA认证是产品品质荣誉殿堂

获得美国FDA认证有多难?国际厂商都以追求获得 FDA 认证作为产品品质的最高荣誉和保证。

本次鼎富DINGFOO通过美国FDA ,标志着鼎富DINGFOO生产质量管理已达到国际水平。鼎富DINGFOO工厂负责人陈永江表示,工厂和产品双双通过FDA认证是全球化布局的开始,是工厂国际化OEM/ODM的里程碑式成功。也是鼎富DINGFOO坚持不打擦边球的精神体现。鼎富DINGFOO 正在成为行业中数一数二的企业。我们鼎富人不忘初心,致力于让鼎富DINGFOO成为情趣用品行业的领跑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