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推出十一周年特别节目,助力轻松理财

观点知讯 时间:2022-11-21 发表评论

前不久,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在直播间推出了十一周年特别节目,为用户们带来了一场财富管理与宏观大势的视听大餐,直播间里,大唐财富董事长就大唐财富十一年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做了详细解读,让众多用户对于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有了更多的了解。


https://www.daqihao.com/file/upload/202211/21/1853579379.png


在过去的十年里,在国家蓬勃发展的大趋势下,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也一步步从财富管理行业的创始企业一路成长为行业龙头企业。作为财富管理头部机构,大唐财富拥有央企股东大唐国际发电的支持,还有股东中植集团的支持,为大唐财富带来了市场化的管理和资产供应,这些都为大唐财富积累了“央企背景、民营机制”的独特优势。

自2011年成立以来,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已经走过整整十一个春秋,多年来在众多客户朋友的支持下,在股东机构中植集团和大唐国际发电的强大助力下,大唐财富取得了跨越式发展,目前已经累计为8万余个高净值家庭提供了资产配置服务。

历经十年的大唐财富如今又站在了新的起点之上,坚守以客户为中心,持续创新升级的发展理念,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提出基础服务标准化、专业服务配置化、增值服务差异化的服务体系,不断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财富管理规划服务,向着“成为中国私人银行服务的领航者”的崇高愿景迈进。

在基础服务标准化方面,大唐财富成立专项小组,为用户进行每一个服务细节的优化,制定更高的服务标准,提供更安全贴心的服务;在专业服务配置化方面,中植集团旗下大唐财富依据多年经验,推出专业服务品牌——全唐配置,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