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classn推出新一代“元宇宙知识社交平台”

微电商快报 时间:2022-10-29 发表评论

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metaclassn宣布推出全球首个“全民元宇宙知识分享社交平台”,用户只要在metaclassn上用USDT上课或者进行真人视频付费社交,就能获得收入奖励和WKT奖励。

metaclassn是一款全民性的真人视频APP,它可以借助Web3技术极大提高全世界所有知识分享者和教育从业者的收入。

与此同时,WKT也已经在metaclassn APP上正式开放预挖,预挖时间截止2023年3月1号。预挖结束后,WKT将会在全球各大交易所上市,为早期参与预挖的用户创造真实的回报。WKT的经济模型具有不可逆的“成本递增”属性,越往后,用户获得WKT的成本越高,未来,用户获得一个WKT的成本将会超过1万美金。

公司计划在未来3年内成为全球最大的Web3在线视频分享工具,并承诺将平台80%以上的利润用于回购WKT,预计回购总金额超过5亿美金。所以,项目方预计,早期参与预挖的用户,将有机会获得超过1千倍以上的回报。

metaclassn希望用Web3技术改变人类文明的传播方式,做真正有价值的元宇宙平台。团队希望通过加密货币技术,去中心化技术,真人视频互动技术和VR虚拟现实技术,打造一个完全不一样的真人视频社交场景,让每个用户都能通过平台把知识变成财富。

metaclassn平台主打1对1和10人以下小班视频互动,加上独有的分钟计费方式,可以极大提高教育从业者和知识分享者的收入,也能大大降低学习者的学习成本。公司希望凭借这套独一无二的商业模式,能在元宇宙领域当中打造出一个全新的真人知识社交平台。

metaclassn创始团队拥有8年的互联网创业经验,曾在多家互联网巨头企业担任重要职位。公司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知识分享”是可以创造巨大价值的,而一个纯粹的知识分享平台,如果加上去中心化技术,必然能释放更多教育从业者的能力,让无数身怀一技之长的人,比如老师、医生、律师、教练、顾问等等,都能通过虚拟和现实的交互创造更大的价值,获得更高的收入。

metaclassn致力于打造一个人人平等的去中心化组织,每一个参与平台建设的用户,将最终成为平台的拥有者。所以,metaclassn设计了一套全新的经济模型,这套经济模型的宗旨是简单高效,团队希望通过这套经济模型,去打造一个真正可持续,能支持平台长久发展并持续创造价值的元宇宙平台。

metaclassn团队的token锁仓期为100个月,公司坚持“通过创造价值来改变世界”,立志成为一个能为用户创造惊人回报的可持续元宇宙项目。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