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classn,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微电商快报 时间:2022-10-27 发表评论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metaclassn,在美国西部时间10月2号发布了第一款预热活动海报,它的APP预计将在10月中旬正式上线。metaclassn是全球最大的元宇宙知识分享平台,也是一个真人视频社交平台,任何用户只要通过metaclassn视频上课或者在平台进行真人视频互动社交,就能获得平台Token的奖励。

metaclassn由全球顶级的互联网创业团队打造,目标是成为全球最大的去中心化组织,做出独一无二的web3知识分享社交平台。WKT是metaclassn发行的唯一官方代币,用户下载metaclassn APP之后,只要在metaclassn跟好友视频分享知识或者跟好友进行视频互动社交,就能获得WKT。

WKT将在10月份开启预挖。metaclassn APP上线之后,所有用户都可以在平台进行WKT的预挖,预挖的时间是4个月,截止2023年3月1日。

WKT会在2023年3月1号开放全球交易,WKT的开盘交易指导价为10美元,而在预挖期,用户获得每个WKT的最低成本只要0.1美元。对于用户来说,想要获得高昂的回报,早期参与WKT的预挖,是最划算的方式。去中心化的加密货币,总共发行2亿枚,每100万枚为1个区块,200个区块。当每个区块被挖完之后,挖矿成本将会增加10%,从第1个区块到第200个区块,挖矿成本将会提高几千万倍。未来用户获得一个WKT的成本,将会超过100万美金。

所以,WKT将会有巨大的增值潜力,它的挖矿成本逐步提高是不可逆转的趋势,而早期参与WKT的预挖,是以最低成本获得WKT的唯一途径。

所有参与WKT预挖的用户,都有可能获得千倍以上的惊人回报。

如果你是在2023年3月1号之前看到了这篇文章,那意味着着,WKT还在预挖期,那么,你应该马上行动,去下载metaclassn APP,马上开始你的预挖,否则,你将再也没有机会获得这么高的回报了。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