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想参加自考,应该怎么办?荟萃英才教育来告诉您。

微电商快报 时间:2022-08-18 发表评论

你问我现在想自考该怎么办?找传统的自考培训机构吧,例如我们荟萃英才教育,那什么是传统的培训机构?是不断打磨产品满足学员需求,形成网、点辐射和品牌力的共振的。通俗来讲,就是企业关注的是学生的学习和服务的,第一时间并不是考虑的如何扩张,踏实口碑好,悉心做好服务。我们深感自考生在很多学习方式、资料获取以及获取自考信息等方面都有着很多困惑,有鉴于此,我们荟萃英才教育推出了报名后24小时内,班主任进行开班确认和服务流程介绍,保障学生充分了解学习计划和服务流程。首先,我们会对考生的职业规划、自考原因、学习基础如何、有多少学习时间、计划毕业时间、之后个人发展意向等信息做一个全方位了解;从而为每一位考生制定个性化的个人专属学习计划,做到精准化服务,帮助考生更加顺利、快捷的通过自考。我们还会给学生分享专业相关资料,教授学生学习技巧,让考生们少走弯路。并且会对每位考生进行全方位跟踪,随时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度以及在学习方面有无困难,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安心、顺利的通过所有考试,享受一个幸福的自考学习“旅途”。

想知道上述学习服务我们都是怎么实操的吗?那就继续往下看吧~其实我们大家都明白,很多自考生的自学能力并不强;也不知道怎么样有效学习,导致很多自考生在自考的过程中一遇到问题就不知所措,不知道谁可以帮助到他。这时候,一个优秀的机构就能够发挥作用了;在考生遇到问题时帮助解决,全方位指导考生学习考试;这些都是一个好的机构需要具备的条件很荣幸,在这一方面我们绝对有发言权,所以考生不管对学习还是对考试流程上的事宜对我们是高度依赖的,所以荟萃英才不仅仅要做到以下这些基本的统一化服务。

个性化服务

1.查户口式的搜集信息例如:你的职业规划?为什么自考?学习基础如何?学习时间有多少?计划多久考完?之后还想考什么证书等信息。我把它称为查户口式是因为大部分助学站点都不会问考生这些信息,他们只会问考生基本报考需要的信息,解答报考流程等,而我们这样做是为了足够了解你,这样我才可以真正的帮助你。

2.制定懒人式的学习计划

在我们调查完你的”户口“后,我们会从专业的角度帮你制定属于你个人的学习计划。

3.王炸式的学习技巧

报名不同专业当然学习的方法自然也不一样,有许多学习技巧也会一一给你讲解,让你在学习的第一步少走弯路!

4.妈妈式的学习监督

好了现在你已经开始执行学习了,为了保证你乖乖学习没懈怠,班主任老师会不定时的检查和监督你学习进度,看看是否没有偏离计划,如果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造成你无法继续按照学习计划进行学习的时候,我们也会根据你的情况再帮你改动学习计划。

5.热情似火的交流群

当你报名荟萃英才自考后,第一时间就会把你拉入百人考生群,一百人一个群,让每一位考生都参与到自考交流互动当中。感受下入群的热情,而且在群里小伙伴们还会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和学习技巧,也许分享那个人就是你呀。

之前有一位已毕业的自考生毕业后跟我说,一开始自己没好好学习很懈怠,看到群里各位同学都在打卡学习分享,再想起每个月班主任老师回头跟踪学习的时候,背脊都会微微感觉发凉,赶紧拿起书开始学,不过这位同学在自己的努力下还是拿到了自考的毕业证,哈哈

6.学长式的考后关心

如果你不小心挂科了,没关系,我们会第一时间站出来帮你总结此次考试哪里出现问题,我们只要知道问题在哪里,那这个问题就已经被解决了一半了!同时会帮你制定下一次考试计划,相信我只要你跟上节奏学习自考一定可以过的!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