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运营推广人物刘建都

从事互联网行业的高级网络营销工程师刘建都,今年只有29岁,他曾是消防战士出身,后来从2013年开始向互联网上发展,草创网络运营推广模式。于2014年进修网络营销师技能并开始了他不为平凡的中国互联网运营创作之路,现在就连许多未曾谋面的人也熟知他,不是因为他的名声,而是因为他笔下流淌出的网络专业知识。他是互联网运营推广模式的提出和践行者;网络推广全渠道营销、搜索优化、竞价、信息流电商运营、整合运营推广方案落地执行者。先后运营推广网络直播(豆豆Live)、平台招商(猎格云蟾)、企业服务(众 盈团建)、电子商务、互联网新零售(君至尊、糯坤)等重点项目实施。

他是取得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颁发证书荣誉的高级网络营销工程师;他发布创作的《解读SEO最深层秘密,让人人都会SEO》,《刘建都:2019年企业做互联网营销现状和出路》,《刘建都:2020企业新背景下网络营销人的推广出路》,《中小微初创公司做网络营销和线上推广指南》《刘建都说运营推广》,《刘建都说网络营销》,《网推刘建都:论2019自媒体运营出路和官方运营思路》,《网推刘建都:“公众号已谢幕,小程序来袭”》,《新媒体营销方式都有什么,刘建都》,《刘建都,如果不做新媒体的话,你还能做什么》,《什么是新媒体,怎么做好新媒体,刘建都》等10余篇文章作品,先后登录“豆丁文学”、“中华网”、“腾讯新闻”、搜狐、新浪、今日头条等各大网站收录;他本人也先后被“新报”、“齐鲁晚报”、“环球周刊”、“南方城市周刊”和中国报道杂志社等官网进行公开报道。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