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集团2022第三财季财报公布:营收201.3亿,净利润40.9亿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23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23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带来有关联想集团2021/22财年第三财季相关消息,并表示:这个财报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也表明联想整体业务稳中有升。

由财报显示,联想集团2021/22财年第三财季营收为201.3亿元,创历史新高,同比增长16.7%至1287亿人民币;净利润为40.9亿人民币,同比增长62%,又创历史新高。

联想称,所有主营业务均实现年比年双位数增长,PC 主业之外的增长引擎已具雏形:ISG 基础设施方案业务集团达致新的里程碑,实现在收购 IBM x86 服务器业务后的首次盈利。

不仅如此,联想集团净利润连续6个季度同比增长超过50%,净现金流5.2亿人民币,5年来首次转正。另外,研发投入同比增长38%,研发岗位达到14,100个,且重回恒生指数,业绩持续增长受到认可。

对此联想集团表示,在未来方向,持续把握远程办公驱动的增长机遇,全球布局的服务能力,满足客户灵活需求,大力投资“一切皆服务”、混合云解决方案及基于自研IP的软件与服务,以及扩展绿色环保的产品组合。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