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获CCTV十大“国之重器”品牌: 鸿蒙初开,麒麟面世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22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22日消息,据知名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 带来最新消息,称华为荣获CCTV财经频道的中国品牌强国盛典颁奖节目中的十大“国之重器”品牌。

颁奖词这样说到:“以中华之名,凭奋斗探索科学无尽;以有为之势,靠实力攻克产业瓶颈;鸿蒙初开,麒麟面世,承受着击打越尖锐,发出的光芒越璀璨;厚积薄发,中国红的信念,印出科技自主的浓墨重彩。”

在宣传片中,华为5G远程操纵技术、煤矿大脑远程监控系统,为我们开启高效生产之路;在高原,华为智能光伏,将这片土地逆变成为绿电奇迹;在森林,华为云防野火于未“燃”,和护林人一起守护这片土地;在工厂,华为把数字化世界带入每一辆车,让交互更有温度,清楚的诉说着华为每项成就。

据悉,这次入选十大“国之重器”品牌的企业有:中国一汽、中远海运、中国三峡集团、中国邮政、中国移动、中国建筑、中国船舶、中粮、华为、招商局(以品牌笔画为序)。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