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投资40亿进入深圳香蜜湖,建设数字能源总部和研发基地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18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18日消息,@老板联播 官方微博最近上午带来最新消息,称“华为又有新动作,拟总投资40亿元人民币,正式进入深圳福田区香蜜湖片区,并建设华为数字能源总部及研究基地。”

在昨上午,深圳市2022年第1季度新开工项目集中启动暨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其中包括新开工项目共245个和集中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约 2354.7亿元,2022年度计划投资约443.9亿元,而此次新签约的11个项目涉及华为等11家企业。

其中,华为新签约的项目位于福田区香蜜湖的华为数字能源总部及研发基地,总投资40亿元。该项目建成后主要进行在线能源计量技术研发、新型能源技术研发、以及能量回收系统研发等。(证券时报)

由天眼查APP显示,早在2021年6月,华为便站福田安托山总部大厦注册华为数字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亿元,由华为全资持股,董事长为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

据悉,2021年至今,华为方面已经陆续在东莞、南宁、吉林等地斥资拿地,拟建设相关业务总部基地或区域总部等。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