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套餐收费贵?工信部回应:将进一步督促企业改善资费方案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16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16日消息,如果说手机是人与人之间最为方便联系的工具,那么就可以说手机卡就是这个“工具”的最为重要的部件。不过,你有关注过手机卡的收费标准吗?这也许是无数的电信用户们所关注的问题之一。

据中新报道,近日,有网友表示,建议进一步降低全国手机卡收费标准。比如说,“刚开始办理手机卡有活动,用2年后又恢复原价,况且自己的电信卡已经使用习惯,每个人怎么可能轻易换号码,还有现在全国性,不管用什么网络运营商普遍;流量很少,分钟数很高,而且套餐收费标准很贵。”

对此,工信部表示,在2015年以来,已经采取了众多优惠资费方案和降费措施,比如手机长途漫游费的取消等等,这些降费工作更是取得了积极成效。移动流量的平均资费已由2014年的139元/G下降到2020年的4元/G,降幅超过95%。

在回应中,工信部称,将进一步督促企业改善资费方案,提升服务质量,满足广大用户多层次、多样化的需求。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