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集团:将推行“混合办公”,员工每周三周五自行选择办公地点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2-15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2月15日消息,你曾想过有朝一日在家办公吗?不过好像这是件梦寐以求的事情。根据头条新闻报道,携程集团在昨日宣布,全公司将在3月1日推行混合办公制度。

据悉,携程集团“混合办公”新制度为:从3月1日起,每周的星期三、星期五,公司各事业部、职能部门,只要是符合条件的员工就可根据实际管理需求自行选择办公地点。其办公地点可以是家里,也可以是咖啡厅或者度假酒店的。

根据澎湃新闻此前报道,携程集团早已在2021年8月份就已宣布启动“混合办公实验”,而本次在今年试试的新制度“混合办公”是之前的再次迭代实验,本次实验将举行6个月,参与员工范围也由原来的一个职能岗位扩展到技术、产品、市场营销等多个职能岗位。

携程集团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表示:混合办公制度的推广是企业、员工和社会的多赢。据携程统计,经过半年该制度的实验,员工参与度上升至全公司的60%,并有超过1600名员工参加,在公司业绩无明显影响的情况下,离职率下降约1/3。

对于携程集团在2022年推行的混合办公新制度,你羡慕吗?或者有不同的看法吗?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