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吉利或将收购魅族手机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21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21日消息,据36官方微博在今日上午带来的最新消息,称“从多个独立信源获悉,吉利集团旗下手机公司正与手机厂商魅族接触洽谈收购事宜。”由多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交易还在进行中,正在做DD(尽职调查)。

在收购价格方面,由于交易尚未结束,作价也并非明确。36就此事向吉利、魅族两方求证,但双方目前均未回复。

有36独家分析,吉利要造手机已是事实,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曾表示,将在手机领域大手笔投入100亿元。另外吉利集团旗下湖北经济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早在2021年9月成立,经天眼查显示,该公司第一代股东持股32%,李书福本人持股6%,定位就是高端手机领域。

现如今在星际时代出任CEO的王勇,据说曾经担任中兴通讯副总裁,在离开中兴通讯后,王勇还加入了华硕任中国区副总经理。

据悉,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先进的科技生活产品即软件生态服务创新者,产品分为手机、生活、声学、智能家居等。其中,魅族M8是第一部国产智能手机,被微软总部珍藏在展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