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2021年度业绩预告:净利润近260亿,创上市以来历史新高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21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21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带来最新消息,称“京东方发布了截止到2021年12月31日的2021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净利润257亿元—260亿元,同比增长410%~416%。近260亿的净利润,创造了京东方上市以来的历史新高。”

对于业绩大幅度预增原因,京东方表示,一是遇见了2021年半导体显示行业,在上半年延续了史上最长的景气周期;第三季度以来,随着需求端出现调整,行业产品价格出现结构性回调,但全年行业整体景气和去年相比较高,公司作为行业龙头受益。

二是LCD方面,面对产品价格结构性调整,公司依托良好的产品、客户结构、以及技术力领先积极调整产品组合,仍保持较好的盈利水平。三是柔性LED方面,充分发挥技术产能优势,构建广泛紧密的客户合作关系,出货量快速提升,业务发展取得重要突破,并且在2021年12月单月出货量首次突破千万级。

据悉,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并且形成了以半导体显示事业为核心,传感器以及解决方案、MLED、智慧系统创新、智慧医工事业融合发展的“1+4+N”航母事业群。目前京东方已连续多年在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专利排名中位列全球前十。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