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第1名为诺基亚,销量50亿台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13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13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科技新一 在近日带来有关“全球手机销量排行榜”的最新消息,得知第1名是诺基亚品牌,销量为50亿台。

不仅如此,该博主还带来了与此相关的图片。由图片显示,“手机销量排行榜”前十名分别是诺基亚、三星(47亿台)、苹果(19亿台)、摩托罗拉(15亿台)、华为(12亿台)、 LG(10亿)、小米(7.5亿)、爱立信(7亿台)、 OPPO(5.6亿台)、 vivo(5.3亿台)。

有人欢喜有人忧,在2020年下半年,LG品牌就曾宣布将停止手机相关业务,也不会再有新品手机的发布了。

ITBEAR科技资讯了解到,诺基亚公司成立于1865年,总部位于芬兰埃斯波,主要经营移动通信设备生产、媒体技术、智能解决方案等相关业务的跨国公司。当然发布的手机也是数不胜数的,就拿最近一次来说,在2020年3月20日,HMD在英国伦敦举行了手机现场发布会,一次性就有首款诺基亚Nokia 8.3 5G手机、中端机型Nokia 5.3、低端机型Nokia 1.3,以及复刻功能机Nokia 5310。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