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再创新高:首次突破3万亿美元,为全球首家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2-01-04 发表评论

ITBEAR科技资讯1月4日消息,知名数码博主@李昂昂昂啊 带来最新消息,称“截止到周一(昨天)收盘,苹果公司市值短暂升破30,000亿美元,再次刷新纪录,尽管未能将这一成就保持到当日交易结束,但是苹果也是第一个达到这一里程碑的公司。”

该博主表示,苹果周一总市值突破30,000亿美元,这要归功于投资者对其将继续推出畅销产品的信心,并且苹果已经开始探索自动驾驶汽车和metaverse(元宇宙)等新市场。

此外, iPhone手机制造商的股价多年来稳固攀升,自2020年新冠疫情让世界陷入封锁以来,进一步上涨200%,这场疫情凸显出技术在工作教育娱乐和保持互联互通方面的核心地位。而。苹果股价的上涨也伴随着收入的稳定增长,投资者押注其关键产品,以及诸如虚拟现实耳机和自动驾驶汽车等新产品具有强劲的长期前景。

据悉,苹果市值在增加两倍仅用的时间仅仅不到4年。分析师认为,除了 iPhone仍是该公司最大的销售推动力之外,其他产品业务(例如,AirPods)也同比上涨25.6%,当季营收总额更是超过180亿美元,并且还有很大的运行和上升空间。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