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更全面的微粒贷使用流程,轻松找到微粒贷的官方入口

互联网科技 时间:2021-11-08 发表评论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推出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有着简单方便,安全、到账快等优势,受到了很多人的青睐。但微粒贷并不是向所有人开放,采用的是官方邀请制,只有受邀用户才可以看到微粒贷入口,小编也是半年前才成为的受邀用户,今天就带大家了解微粒贷的使用流程。

官方入口

微粒贷的官方入口是在微信支付或者手机QQ钱包页面,如果这两个入口都看不到微粒贷图标的话,就说明还不是微粒贷的受邀用户,可以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耐心等待,微粒贷目前是没有APP的,千万不要下载任何带有微粒贷字样的APP,都是骗人的。

借款流程

微粒贷的受邀用户可以随时打开微信支付或者手机QQ钱包进入微粒贷,点击借钱,整个过程都是在线上完成,不用提供任何纸质材料,根据手机页面提示完成操作借款,最快40秒就可以到账,非常的方便快捷。

还款方式

微粒贷在还款方面是很灵活的,支持多种还款方式:自动还款、提前还款。还款日可在微粒贷首页查看,目前暂不支持修改还款日。

自动还款:系统将在还款日当天,自动从你的借款银行卡扣款。实际借几天就算几天利息

提前还款:支持提前结清借款,提前结清不收任何手续费、违约金。

还款后,微粒贷公众号会发消息通知你还款成功(所以要记得先关注“微粒贷”公众号哦)。或者你可以在微粒贷首页右上角点击“...”-“借还记录”,查看历史借款、还款详情,确认是否还款成功。


关注微粒贷官方公众号,及时获取官方信息,有任何不明白的也可以咨询微粒贷客服。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