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聚集团六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ITBEAR科技资讯 时间:2021-10-27 发表评论

瑞意进取 聚势腾飞

三生有幸 十亿有你

2021年10月23日,金秋,一个收获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瑞聚集团成立六周年的纪念日。六年前,曾明达董事长、顾芳菁总经理以敢为人先的勇气和胆识创办了瑞聚科技有限公司,从此拉开了瑞聚公司发展奋斗的历史。六年来,几经周折,不断进步,不断发展,数创辉煌,目前已经是多产业发展的集团公司。

瑞聚集团六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年会现场,公司股东、董事一起迎接来自北京、山东、贵州、广西、广东、武汉、成都等全国各地近三百位合作伙伴,大家齐聚一堂,共襄盛会,共同探讨2022年以及未来三年公司进军北交所的发展规划。

会议第一环节会上首先由集团总经理顾芳菁讲话,顾总回顾了公司六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过去,感谢了伙伴,展望了未来,迎来了会议的第一波高潮;

瑞聚集团六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庆典也有幸邀请到了证券公司有关领导跟大家详细讲解了北交所的设立情况,包括设立背景、发展定位等有关情况。让大家对未来的资本市场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紧接着集团法律顾问尹洪旺先生,跟大家一起回顾了公司为走向资本市场近几年所做的合规工作以及下一步公司市场的相关规划。

第二环节,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迎来了公司董事长曾明达先生的讲话,曾董首先欢迎大家的到来,并送上衷心的问候。再次跟大家介绍了一下都匀公司厂房进展情况,希望两年内能够正式投入生产,真正的实现研产销一体化运营。最后,送上真诚的祝福,预祝大会圆满礼成,并发出邀请,希望尽快跟大家北京相见。

第三环节,曾董和顾总带领大家一起切蛋糕,大家一起齐唱生日歌和瑞聚集团公司司歌。并宣布进入年会晚会时间。

瑞聚集团六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各合作伙伴也各显才艺,献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才艺表演,将盛典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最后,公司还为各位伙伴准备了神秘礼物“彩蛋”,都是现金大奖,来参加盛会,不仅好吃好喝好玩,还赚钱。真是一家有大爱的企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这个歌晚会历时近五个小时,圆满结束。虽大家意犹未尽,但是明天在向我们招手,回到各自的阵地,继续自己的工作,一起迎接美好的明天。

瑞聚集团六周年庆典隆重举行

斗转星移,岁月沧桑。六年风雨浸润流岚岁月,抒写出精彩华章。六年的拓荒播种,六年的锲而不舍,六年的上下求索,六年的艰苦求索,六年,春华秋实,绚丽夺目。曾董和顾总带领大家谱写了一部辉煌的史诗,铸造了今天的荣耀。回首往昔,我们骄傲;展望未来,我们向往;承前启后,我们任重道远。往事如歌,未来如诗,

愿瑞聚人能继续运筹帷幄,鞠躬尽瘁,以今九霄凌云之志,览明朝众山之小。成就是昨天的句号,开拓是永恒的主题。在新的岁月里,在新的征程中,我们要站立潮头,勇争一流。愿瑞聚的明天更加灿烂,更加辉煌!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