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i新趋势,FRE引领未来

澎湃观察 时间:2021-06-19 发表评论

区块链引发了世界性的关注,迅速地成为一场全球参与竞逐的“军备”大赛。2020年,区块链及相关行业加速发展,全球正式跑步进入“区块链经济时代”

defi新趋势,FRE引领未来


伴随5G、物联网和人工智能快速发展,到2023年,2020年DeFi金融板块相继火热,已经大面积的开始运用于各大传统行业,那么在未来DeFi将是未来的新趋势和新未来。

defi新趋势,FRE引领未来


FRE作为DeFi引擎更适应大众使用的链上令牌,未来无需私钥可在各个平台由流动性聚合挖矿产出,实现每秒处理3000+笔交易吞吐量,并将交易确认时间压缩在30秒以内,是现有公链Bitcoin性能的428倍,是Ethereum的75倍。

defi新趋势,FRE引领未来


FRE将创造一个全新的去中心交易生态,将用于质押,结算,借贷,保险,佣金,手续费和管理费分红,用户可质押FRE进行社区投票发起任意交易对。

defi新趋势,FRE引领未来


FRE基于Etalum智能合约恒定发行9000万枚,预计令牌450万枚,第一批190万枚第二批260万枚全球私募。后续带动产出8550万枚用于严格策略挖矿,第一阶段私募红利期2个月推广算力争霸大赛,私募完成无推广算力,只有持币策略挖矿,每半年减产1/4持币挖矿。

defi新趋势,FRE引领未来


FRE成立于2019年末,由美国数字经济区块链基金会发起,洛杉矶极客DaveJoseph和芝加哥金融新贵ScottFaraday创立。目前已吸引新加坡默克基金注资参与联盟发展。

现于2021年6月8日全球国家200+同时上线正式首期私募190万枚,二期私募260万枚!

数量稀有的FRE,创新机制注定了未来加密资产新格局,敬请期待!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评论 0
 
网站首页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使用协议 网站留言RSS订阅违规举报 友情链接